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上涨名单 三四线城市房价排名

    今年以来,在国家的楼市调控政策之下,很多一二线城市的房价,都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对于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来说,在过去的两年中,是保持着较大的涨幅的,那么房价上涨名单是怎么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看看三四线城市房价排名的情况。

    三四线城市房价
    三四线城市房价

    根据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9月国民安居指数报告》,在刚过去的9月份,一线城市价格位于高位,波动小,价格稳定,而部分三四线城市价格上升显著。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分院长张波指出,三四线城市整体找房热度上涨,代表的是消费者开始更多关注仍有成长性的价值洼地市场。但有业内人士坦言,部分大型房企的进入,带动了三四线城市此轮价格的大幅上涨,市场需求被大量透支,应警惕后续风险。

    2019三四线城市房价排名

    1、三亚

    三亚作为是海南省的一个地级城市,是在全国各地城市中,是属于三线城市,但却有着十分惊人的房价。数据显示,三亚新房均价高达37000元一平方米,这个数字,甚至要比很多一二线城市都要高。

    2、陵水县

    陵水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岛的东南部,是一个个以黎族、汉族、苗族人口居多的“大杂居,小聚居”的市县。目前陵水县新房均价高达25000元一平方米。

    3、丽水

    浙江省辖陆地面积最大的地级市;位于浙江省西南部,是属于四线城市,目前房均价为17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