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和他老婆怎么回事 当当李国庆:我不能原谅她

    最近,当当李国庆在接受《进击的梦想家》采访时,谈到自己老婆俞渝“逼宫”时,竟然生气得把手中的水杯摔碎了,并说,“我不能原谅她”。李国庆和他老婆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两个人吵了这么久还不离婚呢?

    李国庆
    李国庆

    李国庆称,在接到逼宫信的前一晚,他还和俞渝在家看《雍正王朝》的八王逼宫。李国庆直言,自己对管理层一点儿也没怨言,都是跟了自己十几年的。但不能原谅俞渝,”因为她是我老婆,你可以有的是办法嘛,为什么要这样呢?”

    主持人接口说道“感觉像一颗刺一样”,随后,李国庆拿起桌子上的水杯,用力摔在地上。并连说三个“不是刺”。镜头里,李国庆出乎意料的动作一气呵成,坐在李国庆对面的记者,下意识地缩着肩膀往后躲了躲。在一个商业访谈节目中,溅出的水花、成为碎片的玻璃杯,像是使用了慢镜头,令人印象深刻。

    这数十秒成为这次访谈中传播最为广泛的片段,朋友圈和各大媒体平台到处可见外,还有人将李国庆摔杯的动作做成了循环的动图。

    李国庆为什么不和老婆离婚?因为他们俩不仅仅是夫妻关系,还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他们对当当的未来规划上意见不一致,而在夫妻关系上,两人没问题很和谐,所以两人争吵激烈也始终不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