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锡出事高架承建单位 中设设计集团简介详细介绍

    江苏无锡一高架桥侧翻事件引起了高度关注,高架桥发生坍塌砸了三辆汽车,这起坍塌事件造成了3死2伤,这座高架桥的承建商也引发了大量网民关注,无锡出事高架承建单位是谁?下面一起看一看。

    无锡高架桥坍塌,视频也被公布出来了,惊险的一幕也被记录下来了。坍塌高架桥承建商针对这起事件,无锡出事高架承建单位今天早间接连澄清了。

    无锡高架桥事件
    无锡高架桥事件

    经调查组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通报指出,10月10日18时10分许,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经现场搜救确认,桥下共有3辆小车被压,其中1辆系停放车辆(无人,驾驶员已找到),1辆车上共2人、已死亡,1辆车上只有1人、已死亡。侧翻桥面上共有5辆车,其中3辆小车、2辆卡车。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跨桥的设计、施工问题,引发网友的质疑。其中,中设集团11日早间发布澄清公告称,10月10日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经公司自查,该桥的设计、施工、监理等事项与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无关。

    苏交科10月11日早间公告,称关注到部分媒体刊登了题为《突发!无锡一高架桥坍塌,设计单位为上市公司苏交科》的相关报道。公告成,经核实,上述媒体报道不属实,报道所称事故桥梁的设计与公司无关。公司将持续关注和跟进前述媒体报道相关事宜,将根据事态的发展,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维护公司正当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