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企业退休工资涨多少 明年退休工人涨工资吗

    企业退休和事业单位退休的退休金是不同的,每个人每个职位都所有不同,那么明年退休工人涨工资吗?2019企业退休工资涨多少呢?想必很多退休人士都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退休工资最新消息
    退休工资最新消息

    首先,2019年肯定不低于2018年的上调标准,加上今年又是建国70周年,调整幅度也肯定高于去年。2016年到2018年期间,退休工资上调涨幅分别是6.5%,5.5%和5%,所以涨幅应该不会低于5%,也有可能和5%持平。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有14个省份公布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分别为北京、天津、山西、辽宁、陕西、甘肃、青海、山东、福建、河南、江苏、云南、新疆、西藏等。

    在已公布数据的14个省份中,西藏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为3670元,位列第一。紧随其后的为北京,人均每月3355元。在目前公布的数据中,仅有北京与西藏超过3000元。目前,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最低的省份为河南,为2145元。此前,人社部数据称,我国连续10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月人均水平已超过2000元。广东省五一前夕,就已公布今年的养老金调整方案,作出普遍提高幅度为113元加基本养老金的5%,同时对年满75岁的企业退休人员每人每月再加发100元等要求。

    每一年退休工资都有有所上涨,今年已经是第十五轮上涨了,很多退休人士的生活都过得相当的好,明年退休工资肯定会有变动的,毕竟国家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未来对于退休工人的工资将会继续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