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瑞敏的儿子是谁 海尔董事长张瑞敏身价多少?

    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器品牌,相信大家对于海尔这个品牌都非常熟悉了,很多人家里面的空调、冰箱都是用海尔的。而作为海尔集团的董事长,张瑞敏的儿子是谁呢?张瑞敏目前的身价又有多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海尔董事长张瑞敏资料
    海尔董事长张瑞敏资料

    张瑞敏,男,汉族,中共党员,1949年1月5日出生于山东莱州,人单合一模式创立者,全球50大思想管理家之一,创建了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因其对管理模式的不断创新而受到国内外管理界的关注和赞誉。现任海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

    据说在1984年,张瑞敏临危受命,接任当时已经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青岛电冰箱总厂厂长,在1985年,张瑞敏突击检查尚未运出厂的400台冰箱,而检查的结果令人大吃一惊,发现居然有76台不合格。第二天,张瑞敏把厂里的干部和工人召集起来,叫工人把有缺陷的76台冰箱搬出仓库,拉上大街,在众目睽睽之下抡起大锤一台台砸毁,张瑞敏当街亲自抡锤!

    据早报财经报道,中国品牌研究院一年一度评选的《中国个人品牌价值百强榜》4月17日推出了2007年的新榜单。柳传志以14090万元的个人品牌价值排在总榜第一位,紧跟其后的张瑞敏个人品牌价值为13910万元,在当年能够以个人品牌达到此效应已经是很成功了。

    作为知名企业家,张瑞敏对于自己家人的保密工作做得还是非常好的,网上并没有关于张瑞敏妻子和儿子的相关消息。对于张瑞敏目前个人的身价,也是因为海尔的模式不同,其本人从没有登上富豪榜,早在10几年前,张瑞敏曾表示自己的年薪有8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