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给大陆捐款过吗 郭台铭做过哪些善事

    全国比较富有且知名的企业家,几乎都喜欢做善事,比如说给某个机构捐一笔钱,又或者是在某次灾难事故中捐钱救助。郭台铭是台湾知名企业家,资产高达几百亿元,那么郭台铭有没有捐过什么数目较大的钱呢?给大陆有没有捐款过?大家对此挺好奇的,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情。

    郭台铭
    郭台铭

    郭台铭现在对钱不太感兴趣,可以说郭台铭现在工作不是为了钱。郭台铭是一个喜欢做善事的人,很多人认为他是一个台湾企业家,肯定没有在内地捐过款,其实郭台铭以及富士康在近三十年里,捐款超过13.5亿元,郭台铭更是把90%资产捐赠出去。

    在富士康三十周岁生日时,对于富士康的发展,郭台铭的骄傲溢于言表。他说:“我们在深圳,30年捐款13.5亿。”

    ,“劳模”郭台铭还表扬了一下自己的敬业精神,他称自己已经捐赠了个人90%的财富,“已经不是为钱财工作了,但是现在每天还工作16个小时”。

    此外,在6月份时,永龄健康基金会创办人郭台铭与台大癌医中心医院签约,捐赠总计200亿元(新台币)打造世界级的癌症研究中心,这间外观有如帆船造型、超五星级饭店的台大癌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