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朋友以后有福了 农民养老金每月领800是真的吗

    一直以来农村养老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个话题,现在城市养老基本都已经解决了,就只剩下农村养老的问题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农民朋友以后有福了,网传农民养老金每月领800元是真的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农村养老最新消息
    农村养老最新消息

    农民每月可以领取800元这个是网传消息来的,并没有收到官方的准确政策,所以网友们不要以讹传讹了。据说在今年两会上,有不少专家表示农民如果每月可以领取四百块养老金的话,那么农民养老退休问题就很好可以解决!

    在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三农领域专家张亚忠作为代表提出:国家争取早日向农民发放退休金。

    其实,张亚忠代表提出这个议案是经过调查研究后才做出的,不仅如此,河南安阳已经开启了一个试点,凡是符合退休年龄标准的农村老人,都能领到这笔退休金。据悉,安阳目前有50万农村老人符合条件,如果每人每月发放400元的养老补贴,那么每年国家要多支20多亿来帮助农民养老。

    但是毕竟这只是一个提议而已,国家并没有实行这方面的政策,这也只是在地方开展了这政策,要想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话目前来看还是很难的。毕竟现在我国的养老财政都是处于年年亏损的状态,这样看起来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农民是很难享受到这一提议的补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