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放假加班当场辞职 立即裸辞能马上拿到所有工资吗

    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发生了很有趣的事情,有个小姑娘被要求假期加班,所以这小姑娘气性上来就裸辞了。放假加班当场辞职确实非常潇洒,那立即裸辞能马上拿到所有工资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裸辞可能拿不到工资
    裸辞可能拿不到工资

    浙江义乌一位姑娘发帖吐槽了自己的假期经历,自称假期游玩途中,领导突然“空袭”,让她十一假期选两天值班,应一下急。可是,她早已安排好了假期行程。便向领导推辞,结果领导发了雷霆:“公司大于个人,把行程取消!”义乌姑娘一怒之下,做了“甩手掌柜”,辞职不干了。

    那裸辞能够马上拿到所有工资吗?正常情况下,要辞职先要提前一个月提交申请书,然后办理离职手续,还要等到发工资那一天工资才能到账。如果裸辞的话,很可能拿不到全部劳动报酬,这就是裸辞风险,请大家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