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 香港首富不看好房地产行业

    2019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今年我国房价没有出现大幅度上涨的情况,不管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相对比较稳定。明年房价走势会怎样?香港首富李嘉诚对此有话说,近几年李嘉诚不看好房地产行业,急速逃离房地产行业,李嘉诚预测明年楼市情况也不好,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坏事,对于老百姓来说却是好事一件。

    房价走势稳定
    房价走势稳定

    在今年七月份,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李嘉诚虽然没有直接说过对内地房价的预测,但从李嘉诚加速逃离内地房地产行业、频繁抛售内地资产的一系列举动来看,想要在内地房地产行业中投资赚大钱,难度越来越大。国家对楼市调控越来越严厉,预测明年房价走势稳定,不会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