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最新征地补偿标准 农村征地每亩补偿多少

    国家搞基础建设工程,很多项目都需要征地,被征地的组织和个人可以得到相应的补贴。工程征地多是在农村,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个国家最新征地补偿标准,那现在征地每亩补偿多少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国家征地有补偿
    国家征地有补偿

    政府征收耕地土地补偿费怎么计算?如果耕地被政府征收了,政府需要按照被征收耕地的前3年的平均年产值的6-10倍来进行计算,也就是如果一亩地前三年的第一年产值为2000元,第二年产值为3000元,第三年产值为3500元,就需要将三年产值相加除以三得28333元,如果按照6倍来补偿的话一亩地就需要补偿17000元。

    此外,还有养殖鱼塘的土地、果园或其他经济林地、其他农用地、未利用地、非农业建设用地等等,这些土地的补偿标准不一样,最低的标准是按照该地三年平均年产值的3倍计算。详细的文件可以在当地财政部门查到,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