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2020年企业退休养老金会涨吗

    养老金是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要知道这是影响自己老年生活的重要因素,因此大家都非常重视。我们都知道目前养老金已经实现了十五连涨,那么2020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会实现十六连涨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养老金调整
    养老金调整

    还有几个月就要到2020年了,因此养老金的涨幅不可能在现在就确定,上涨时间表更不会现在就出炉。不过,我们可以预测一下,明年养老金继续上调应该问题不大,今年养老金已经实现15年连涨,明年继续实现16连涨可以期待,毕竟这是民生大事,事关1.18亿退休人员的福祉。

    至于明年养老金的涨幅,专家预计跟2018和2019年5%左右的涨幅,至于什么时候能领到上涨的养老金?可以参考一下今年的养老金调整时间,2019年上海第一个5月18日就发放到位,其他多数地方都是在7月底前发放到位。

    对此,有不少专家指出,按照目前国家对养老的重视程度,明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很有可能会实现十六连涨,这对退休人员来说肯定是一大福音,毕竟拿到手的钱会更好,晚年生活也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