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类房子正在贬值 准备买房的人一定要当心了

    关于房价,相信大部分人都是特别关注的,毕竟一辈子买套房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消息称,随着国家调控政策的实行,购房低潮的到来有四类房子正在贬值,是哪四类呢?准备买房的一定要谨慎了!下面一起了解下。

    买房要谨慎
    买房要谨慎

    1、度假性质的房子

    现在有很多度假性质房子,比如旅游区的别墅和楼盘,这些房子一般都是远离市区、位置偏远,那么这些房子除了旅游几乎一无是处,居住配套不完善,变现率不高,所以日常居住的话不太建议购买这种房子。

    2、大户型楼盘

    据数据分析今后50年内,小户型将成为最受欢迎的房子,今后新开发的楼盘小户型将会更多,选择70-90平方的房子也不错,基本能满足一家五口居住需求,总价成本比较低,所以居住和投资需要都可以满足,那么相对的大户型的房子就不太建议一般人购买了。

    3、老旧的二手房

    二手房相对来说配套比较齐全,如果将来房价在一定程度上有所缓解,那么最好不要购入二手房,特别是一些楼龄已达到30年以上的二手房,这种比较破旧、居住环境也比较差,将来也会影响贷款、抵押等问题,以后想转手的可能性几乎不大,所以千万要考虑清楚。

    4、商住性质的公寓

    商住性质的公寓的优势就是价格比较便宜,现在的年轻人也更喜欢30、40平方的小户型,那么一般购买这种房子的是单身,如果考虑以后成家了,还是买商品房更好一些,以后孩子上学、上户口等问题相对有保障,保值度也会更高。

    其实,买房最害怕就是房子贬值,贬值的房子千万不要买。以上就是网友说的四类房子正在贬值,当然了,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有人不这么认为,但也有人认同。对此,大家是否认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