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买房三大难题 还没买房的朋友赶紧看看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由于房价太高现在很多人都买不起房,据悉,明年买房或面临三大难题,即便是有钱也不一定能够买得到房子哦!所以想要买房的朋友还是要趁早哦!

    买房
    买房

    如今楼市调控政策越来越严格了,许多政策也在不断改变,特别是房贷利率方面也在不断调整,而且还有不少地方实行限购政策,如果现在还不抓紧时间买房的话,今后就越来越难了。

    1、有钱未必能买房。大家也都知道,房价虽然在下跌,但是普通民众依然担心,房价会不会像以前一样,很快又迎来反弹,这一点国家自然也考虑到,因此国家强调,楼市调控侦测不会放松,且或将继续收紧,不少城市限购政策将继续保持下去,摇号买房依然是常态,即使已经拥有了购房能力,没有购房资格也是白搭。

    2、贷款难问题。贷款难主要是分为两个方面,一时房贷申请难,银行对于房贷发放的限制将更加严格,房贷申请并不轻松,申请资质一旦有点问题,很有可能会被直接拒贷;另一方面则是房贷利率高,房贷利率几乎已经连续上涨了近20个月,房贷利率还在不断提高,对于买房主要依靠房贷的人来说,无疑提高了购房成本。

    3、高负债风险。大家也都清楚,房价已经上涨了这么多年了,现在即使房价出现一定给程度的下跌,比起当初房价上涨的幅度,其实还是微不足道,虽然房价下跌,但是居民收入并没有增加,房贷利率反而在不断提高,在加上包括租房在内的物价上涨趋势,民众生活压力还在进一步增大,在债务危机或将来临的情况下,高负债买房其实也相当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