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进博会放假时间怎么安排 可关注进博会概念股

    目前,距离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相关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今年,进博会放假时间是怎么安排的?投资者可以关注哪些有望受益的上市公司?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根据官方消息,第二届上海进博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至今已不到30天。据介绍,国家综合展的展览面积共3万平方米,已经有60多个国家确认参展。企业商业展设有服务贸易、汽车、装备、科技生活、品质生活、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共7个展区。

    进博会放假安排
    上海

    据了解,第二届进博会不管是展览规模还是布局,均超出第一届。分析认为,东方创业、华贸物流、中远海科、上海凤凰、上海物贸、申华控股、上海三毛等7只概念股有望受益。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发稿前,官方尚未发布放假时间安排。小编会随时跟进。另外要说的是,第二届进博会在国家展之后还会有10天的延展,社会公众可以预约参展,大家可以上进博会官网免费预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