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妻子田朴珺个人简历家境如何 老梁如何评价田朴珺

    地产大佬王石的现任妻子最近广受关注,那么王石妻子田朴珺个人简历家境如何呢?老梁如何评价田朴珺与王石这段老少恋?最近田朴珺发表了贵族言论引发热嘲,嫁给王石的田朴珺教中国人做贵族,谁给她的勇气?

    王石
    王石

    田朴珺曾经只是一个无名小卒,自从嫁给王石之后才逐渐被人熟知,然而出生普通家庭的田朴珺却大放厥词教中国人如何做贵族,并且还说自己不依靠男人,此言论一出立即引起网友抨击。

    对于王石与田朴珺这段老少配,老梁在节目中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老梁表示老少配普遍被看好,但是大多数老少配都是缺少爱情的。或许相互在一起只是为了物质。

    田朴珺,这个名字成为媒体、大众及各界口水的焦点,是因为她的名字和地产界大亨王石联系在一起。关于“为什么是她”的疑问及她神秘莫测的背景,已随着各种八卦成为一个传说。被冠以“王的女人”头衔的田朴珺家庭背景和身份引起大家的好奇,另外王石为什么与前妻王江穗离婚的原因也引起大家的猜测。

    6月25日晚,田朴珺发誓不要依靠男人实现独立女性的自我价值。田朴珺参加某活动作为嘉宾登台,对社会的“偏见”展开讨论,表达了对自己被打上“王的男人”的烙印的无奈,并透露自己自幼的人生信念:我发誓这辈子不要依靠男人,我发誓我一定要比男人强。

    她在演讲中表示:“就像我今天出现在这里,很多人第一反应依然是:‘哦,这就是那个王的女人’,“偏见就是这样——你还没来得及被了解,就已经被判断。”

    据悉,田朴珺出生于上海,有网友爆料田朴珺的父母均为冶金工人,家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