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阅兵在国外火了 彰显中国的超强国力与经济实力

    昨日,我国举行了一场70周年的盛大阅兵活动,据悉,中国的阅兵活动在国外火了,外国人纷纷感叹我们中国的国力超强,而且经济发展也好。的确!自改革开放至今,我国的经济实力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1.5万名官兵、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10万群众和70组彩车组成的游行方阵,在短短数小时内,有序集结,接受检阅、联欢游行。

    70年来筚路蓝缕,如今的辉煌成就让世界的镁光灯聚焦北京。外国政要纷纷送上祝福,赞扬中国70年间取得了巨大成就。

    目前,中国综合国力世界排名第二位。巨大的经济总量(676708亿元,2015年),是世界第一工业大国、世界第一人口大国,世界第二经济强国,世界第二人力资源强国、世界第二体育强国、世界第三军事强国、世界第七科技、教育强国。

    庞大的军事力量和巨大的世界影响力,拥有核武器,中国的军事武器是用于捍卫国家人民利益和领土完整的。军事工业的科技水平,管理,技术都在高水平。

    丰富的自然资源,较大的领土纵深,远大的国际影响力,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强大的军事实力,较好的国家形象,良好的国民素质,军事科研水平和军事装备先进,国民军事训练好,节能环保技术发达。

    如今中国发展得如此强大,经济实力也这么雄厚,作为中国人的我们也为此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