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国庆高速免费时间表 10月1日高速免费时间

    去年国庆期间高速通行不收费,今年国庆节依旧有七天假期,在高速收费方面,有没有新变化呢?根据有关部门公布的通知,今年国庆期间高速通行依旧免费,不过有些车要收费。具体情况怎样,下面给大家带来国庆高速免费通行最新规定。

    十一高速免费
    十一高速免费

    从市交通委获悉,2019年国庆假期,北京市域内所有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交通部门提示,只要小客车驶离收费公路出口收费站的时间在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之间,就可以享受免费通行的优惠政策。因此,请司机朋友们不要在10月1日零时前将车辆停靠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前的应急车道内,排队等待零时的到来。

    免费通行期间,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ETC车道维持现行不停车方式通行,免费小型客车通行费收费额为零,缴费车辆正常收费;其余普通车道维持现行领卡、缴费通行模式,对小型客车免费放行。10月7日21时恢复发卡。

    国庆假期期间高速免费通行,高速公路车流量势必比平时大幅度上涨,因此大家要考虑堵车给自己带来的影响。将安全驾驶放在第一位,宁愿晚几分钟到达,也不要危险驾驶。防止因堵车在高速公路停职多个小时,期间要备好一切需要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