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总裁李跃退休 工作结束新的人生开启

    根据中国移动方面最新消息,中国移动总裁李跃退休,中国移动总经理李跃发布退休致辞信,在心中,李跃表示,他的工作结束了,但人生还没结束,新的人生开启,将会用精彩生活演好人生最后一幕。

    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

    李跃说,我的43年事业生涯,在人生这段戏中,大致分为上、下二部分。上半部:在天津邮电管理局。二十多年,努力开创电信新技术。通信技术日新月异,新技术不断将旧技术淘汰。从电报、传真、长途、数据,到有线、无线、卫星、移动,不断推动技术创新,不断淘汰落后技术,成了我人生上半场的主基调。

    下半部:在中国移动集团公司。这二十年,努力成就移动通信的伟大事业,开创移动互联网新时代。从1G、2G,到3G,从4G改变生活,到5G改变社会,移动通信成为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创造了中国移动的伟大成功。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再好的剧目也要落幕。中国移动总裁李跃退休,即将开始他精彩纷呈的退休生活,他的人生已经进入下一个阶段了。网友们对此最关注的是:希望下一任总裁降低一下资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