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回应雷军抽奖 小米雷军的车也在排队

    去年年底雷军微博抽奖活动上有网友抽中蔚来ES6,最近这名网友在微博上吐槽蔚来一直不兑现汽车奖,对此,蔚来回应雷军抽奖,小米雷军的车也在排队,已经安排专人跟您对接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9月29日深夜,去年年底曾在雷军微博抽奖中抽中蔚来ES6的网友@绿茵草地上的黄金左脚吐槽称,给了蔚来足够的时间提车,可是蔚来一直不予兑奖,"从六月推到七月,七月推到八月,八月又推到九月,九月又让我再等等。"

    该条微博引起热议,随后,蔚来官方回复称,"抱歉让您久等了,基准版交付刚刚开始,雷总的车也在排队,已经安排专人跟您对接啦。"

    该网友抽中的这部车有什么特点呢?蔚来ES6是纯电动SUV,拥有4.7秒零到百公里加速性能,51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和33.9米制动距离。2018年12月15日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35.8万元人民币起。

    可以看到,这是一辆很高端的车,难怪网友会吐槽蔚来动作慢,还拿出巨额广告费来讽刺蔚来,尤其是国庆马上就要到来了,时间过得这么快,一年就要过去了,蔚来赶紧兑换奖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