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服软了 对限制华为的措施将会解禁一部分

    一直以来,美国都在不遗余力的打击华为,不过在今年的G20峰会上,美国却服软了,美国政府突然松口,表示将允许美国企业对华为出售产品,此举看似是美国松口了,但其实美国也是为了自己本土的企业。

    美国
    美国

    美国禁止华为可以说是美国的一大损失,并且此前为了对付华为,美国还搬出了紧急状态令,勒令所有的企业都不用与华为有业务来往。不过特朗普此举让美国那些企业损失不少。毕竟华为在美国的业务来往还是蛮多的。

    但不知为何,特朗普后来又突然转变了态度。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日本大阪举行的G20峰会上表示,除了与国家安全相关的产品不在出售之列外,将允许美国公司出售高科技产品或设备给华为。

    特朗普在G20峰会上主动“松口”,表示部分解禁华为,意味着其将放松美国政府对华为的最严厉限制措施。

    有媒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这个决定,无疑是给了华为一线生机。事实上,这个举措的最大受益者应该是美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