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申请信用卡 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条件

    虽然在如今,支付花呗等网络信贷服务十分方便,但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部分消费场合,依旧需要用到信用卡,那么怎么申请信用卡最好?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条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怎么申请信用卡最好?

    目前来说,申请信用卡是有很多种,最常见的就是到银行柜台进行申请了。但在如今,网上申请信用卡是更方便的,目前在各大银行的官网,微信支付宝等地方,都是可以直接申请信用卡的。

    申请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

    1、官网申请:登录银行信用卡网站,选择信用卡申请服务,填写相关信息后,即可快速申请信用卡。

    2、支付宝申请:在支付宝首页输入想要申请信用卡的银行名称,关注该生活号后即可快速申请信用卡。

    3、微信申请:关注银行官方微信号,在下方的菜单栏找到快速申请信用卡的入口,填写资料后即可快速申卡。

    初次申请信用卡的条件有哪些

    1、年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良好的信用,征信上没有重大不良记录;

    3、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按时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