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保姆工资 李嘉诚随手送她一套房

    李嘉诚作为全香港最有钱的人,在他身边当然会配有保姆,这是富人的标配,同时李嘉诚已经年老,的确应该有人在旁边照料生活。很多人好奇,全港首富李嘉诚保姆的工资会有多少钱?很多人以为保姆工资不高,但李嘉诚保姆工资却可以秒杀大部分白领。

    李嘉诚
    李嘉诚

    据悉,李嘉诚保姆工资高达10万港币,很多人认为工资太高了,但对于李嘉诚来说,给一个服侍他超过30年的人这样的工资,其实不算什么。另外在李嘉诚分家产的时候,李嘉诚保姆还获得一套价值600万港币的闲置房,早在2001年时,这套房只价值100多万,现在涨到六百多万了。

    那些还打算去迪拜捡垃圾的网友们,快收拾行李去香港,看看还有没有富豪家缺保姆的。600万啊,咋一听觉得不多,但仔细算算以60岁退休为例:

    大学毕业后出来工作24岁,也就是你从毕业开始每年要赚16万,月薪要有1万4。

    对于李嘉诚来说只是一套买了就不曾住过的闲置房,我们需要不吃不喝一辈子才能买的起(前提是这期间房价不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