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这些项目市场需求大

    据悉,很多上了年纪大叔都会选择回乡发展,搞养殖,农作物之类的,有人说不知道在农村养殖什么好,又担心亏本厉害。那么,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呢?哪些项目市场需求比较大?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行情。

    养鸭项目
    养鸭项目

    1、蛋鸭养殖:在农村里有很多人散养鸭子,但是价格较便宜,鸭蛋也是。但是农村里有红土,可以利用红土腌制咸鸭蛋,这样制作的咸鸭蛋蛋黄会留出黄色的油,可谓是富得流油,而且口感非常好。可以养殖蛋鸭,大量生产鸭蛋,制作咸鸭蛋,也可以售卖鸭子,增加利润点。可以雇请当地的农民帮忙制作咸鸭蛋,然后定制统一的包装盒,设计自己独有的商标,做出名气,在市场上占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2、肉狗养殖:狗肉味道香美,肉质细腻,为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营养价值高的优质肉类食品,我国人民素有食狗肉的传统。现在发展到一年四季都吃狗肉,中国南方地区和有的少数名族盛夏的伏天也吃狗肉。肉狗的饲料成本、生长速度以及市场上的价格决定了养殖肉狗取得的经济效益。近几年来狗肉的市场需求非常大,而且价格持续上涨。

    3、肉驴养殖:俗话说“天上龙肉,地上驴肉”,驴肉,它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尤其是生物价值特高的亚油酸、亚麻酸的含量都远远高于猪肉、牛肉。目前市场上有一些饭店和肉食加工厂的需求量也是比较大的,因此养殖肉驴的前景比较广阔,如果有自己的销售渠道,那就更加容易了。

    据了解,以上三个项目是农村目前发展比较好的养殖项目,市场需求大,赚钱应该容易一些。除了以上的还可以养殖其他的,可以根据自己当地的环境来养殖,也可以养猪,海鲜之类的,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