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210万用户预约5G 5G商用时间越来越近了

    5G时代现在快要来临了,相信很多网友都非常期待。前段时间移动5G资费出来了,虽然费用比较高,但是也有不少网友预约了。根据最新报道称超210万用户预约5G,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5G时代最新消息
    5G时代最新消息

    当前的5G手机很贵,但是从明年开始开启价格大战,明年有可能有2000元的5G手机,所以不要着急购买5G手机。对于现在提前预约用户们来说,等待应用网络快于预期,而且2C尚无“杀手级”应用。

    在中国移动App的5G专区看到,全国已经有超过212万用户参与了5G预约活动。此前9月20日,这个名为“精彩相约点亮5G”的预约活动在中国移动App的5G专区上线。同一天,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公开表示,公司将于10月正式推出5G套餐。

    这引发了外界关于运营商将在10月开启5G正式商用的猜测。新京报记者就此向三大运营商官方进行求证,但都没有得到明确答复。有接近运营商的通信专家表示,10月份开启正式商用“基本属实”,但目前尚不清楚10月份具体开启的时间点。多位运营商内部人士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三大运营商开启5G商用的时间应该会是一致的。从种种迹象来看,运营商5G正式商用的步伐正在加速。

    现在虽然5G手机和资费都比较贵,但是有能力的人还是不少的,愿意花这个钱去尝尝鲜。5G的确是比4G要快不少,就速度上来说的话是完爆4G的,但是具体有多快就要等第一批5G用户的用户体验出来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