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diss苹果华为 雷军为什么diss友商?

    小米公司许多高管似乎都特别喜欢调侃华为或者苹果,雷军就是其中一个。小米创始人雷军日前diss苹果华为,在小米5G发布会上,雷军追捧自家的无线反充,称大家看小米无线反充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苹果和华为躺着也中枪。

    雷军
    雷军

    本次小米5G发布会,小米9Pro和捂得严严实实的小米MIXAlpha都将揭开神秘面纱,除此外还有小米全面屏电视Pro和MIUI11,四大新品同时发布,可谓是看点十足。

    虽然小编不是米粉,对于国产还是抱有期待的。加之前两天闹得沸沸扬扬的安兔兔事件,期待之外,还有一分看热闹的心情:在安兔兔跑分远居第一的小米,是否名副其实?

    将近三个小时的发布会,确实有亮点,不论是小米MIXAlpha还是小米9Pro。

    小米9Pro

    电池容量、处理器等都做了升级,支持5G网络。

    充电方面:30w无线快充、40w有线快充,10w反向充电。就无线充技术,雷总今天开开心心的说:我们真的是30w,欢迎友商来测试。

    关于小米的反充,小米还现场和友商华为P30Pro进行了对比,结果如何看雷总一直喜气洋洋的脸就知道啦。甚至到高兴处,雷总说道:“看我们是怎么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的。”

    对于雷军diss苹果华为一事,有网友认为雷总应该低调以及大气一点,就算如何将友商按在地上摩擦,最终还是要靠实力和销量说话。在当下国内手机销量排行榜上,华为的确大幅度领先小米,看来雷军还要继续努力,争取让小米达到华为这个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