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月结婚离婚23次 婚姻闹剧背后是非法牟利

    古人结婚遵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两人携手,白头到老,然而现代人结婚实在是太草率了,草率到令人痛惜。目前,有人半月结婚离婚23次,频繁结婚离婚令人啼笑皆非,原来婚姻闹剧背后是非法牟利,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离婚闹剧引热议
    离婚闹剧引热议

    为占有尽可能多的拆迁补偿利益,在今年3月份短短15天时间内,浙江丽水一家相互间关系为表兄妹、亲兄弟等的11名成员,先后结婚、离婚23次,进行户口迁移,小叔子和嫂子结婚离婚,又和嫂子的妹妹结婚离婚,甚至还有人和亲家母结婚又离婚…随着公安机关调查的深入,这11人先后被采取强制措施,4人被刑事拘留,7人取保候审。

    网友评论:人心不足蛇吞象!的确,这些被欲望裹挟住的人,漠视法律,僭越伦理道德,败坏社会风气,可以说是为了薄利失去做人的底线,必须被惩治。希望以后不再出现半月结婚离婚23次的婚姻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