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 高收益率短期理财介绍

    比起长期理财,很多人更加喜欢短期理财,短期理财虽然收益率恐怕没那么高,但突然用起钱时,也可以拿这些钱周转。买理财产品,很多人喜欢在银行买,银行给大家的感觉更加靠谱安全。那么现在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来看看下面这些是否让大家有兴趣。

    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

    1、乐山市商业银行的财富通稳赢系列2019年237期,投资起始金额5万元,理财期限18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6%,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2、乐山市商业银行的财富通稳赢系列2019年167期,投资起始金额5万元,理财期限97天,预期年化收益率6%,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3、葫芦岛银行的金葫芦宏信187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起始金额1万元,理财期限9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4.9%,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4、长城华西银行的金利宝第23期人民币理财产品(新老客户共盈),投资起始金额5万元,理财期限98天,预期年化收益率4.8%,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短期理财产品非常多,除了以上四个,大家也可以直接到银行咨询,同时也可以问下这些产品的详细信息,有投资助于风险减到更少。很多人问银行理财产品有没有风险,其实风险也是有的,只要是投资都有风险,所以选好产品之前,要了解清楚值不值得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