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养猪赚钱吗? 明年猪价行情最新预测

    猪肉价格一涨再涨,不少人都想养猪赚钱。不过,2019年就快结束了,想要养猪只能等2020年。那么,2020年养猪赚钱吗?这是一个预测性的问题,是否赚钱还不知道。如果叫你对明年猪价行情预测,你怎么看呢?

    猪肉价格昂贵
    猪肉价格昂贵

    以前的猪肉非常便宜,价格也就是几十块钱一斤。但是,下周变了,而且变得非常夸张。想不到,现在的猪肉竟然二十多块钱一斤,最高的已经突破30元一斤。这个时候,一定很多人想,如果养猪一定很赚钱吧!大家认为,未来五年养猪挣钱吗?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析猪肉价格上涨原因以及养猪行情。

    据了解,近期猪肉价格的大幅度上涨,根本原因是非洲猪瘟引起南方诸省区的生猪存栏量惊人的下降,加上疫区涉猪企业为抢收猪源产生的激烈竞争,使市场供应量的减少,供小于求,从而带动全国各地生猪价格的上涨。

    供不应求,价格上涨,这是商品价格规律的体现。就是因为猪瘟发生,导致猪供应少了,使得猪肉价格上涨。那么,2019下半年猪价估价的话,会怎样走呢?个人认为,随着猪瘟得到控制,生猪供应多了,猪肉价格会逐渐下跌。

    猪肉价格下跌的话,那么利润就会减少。当然,如果不出现猪瘟的话,因为猪肉市场需求巨大,所以明年养猪还是有利可图的,还是能赚钱的。目前来说,不少人都认为明年猪价比现在是下跌的,大家是不是这样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