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网盘关闭入口 没有关闭只是对入口进行调整

    网盘存储是很多资料大人的必备神器,网盘的储量是巨大的,可以存海量视频、文件资料等。根据媒体最新消息,网易网盘关闭入口,不过网易强调,网盘没有关闭只是对入口进行调整。来看看详细内容。

    网易网盘调整入口
    网易网盘调整入口

    近日,网易网盘发出业务调整公告,宣布由于产品调整,网易网盘将于2019年11月30日关闭wp.163.com入口,届时将无法访问。据其强调,网易网盘业务并没有关闭,只是对入口进行调整。

    网易网盘关闭入口,届时,用户无法通过微博、微信等第三方账户登录网盘。值得注意的是,可以通过邮箱首页左侧的“文件中心”继续使用网易网盘,对于习惯使用网易网盘的小伙伴来说,这一点很重要。此外,在有需要的情况下请于2019年11月30日之前进行文件下载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