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朋友圈发声 孟晚舟什么时候被放回国

    众所周知,孟晚舟在去年12月就被加拿大非法拘捕了,而这幕后的黑手正是美国。据了解,孟晚舟引渡案于今日再次庭审。随后,孟晚舟朋友圈发声,具体孟晚舟说了些什么呢?另外,孟晚舟什么时候被放回国?我们来了解一下。

    孟晚舟
    孟晚舟

    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非法拘押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北京时间24日上午,华为“心声社区”也公开了一张孟晚舟朋友圈截图。在这条朋友圈中,孟晚舟向大家表达了谢意,并配了两张自己当天出庭前的照片。

    孟晚舟在朋友圈写道,感谢风雨同行的你们,让一米阳光照进了我的心……然而,这并不是孟晚舟在被加拿大非法拘捕后首次发声。2018年12月11日,孟晚舟获得保释后就曾发朋友圈“报平安”。当时,孟晚舟写道:“我在温哥华,已回到家人身边,我以华为为傲,我以祖国为傲!谢谢每一位关心我的人。孟晚舟”

    从孟晚舟出庭的照片来看,她是有佩戴电子手铐的,这也引起了国内民众的关注。我们都相信孟晚舟女士是无辜的,而我国外交部也多次敦促加方释放孟女士回国,所以我们坚信孟晚舟女士很快就能回到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