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月结婚离婚23次 涉嫌非法占有拆迁补偿利益

    婚姻乃终身大事,所以人们不轻易结婚离婚,在结婚之前纷纷考察好另一半,争取只结一辈子婚,然而现在有一家人半月结婚离婚23次,引起民警注意之后,发现这一家人涉嫌非法占有拆迁补偿利益。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吧。

    假离婚闹剧背后真相
    假离婚闹剧背后真相

    据悉,3月6日,潘某勇与前妻复婚,6天后离婚迎娶自己嫂子,后又离婚娶了嫂子的妹妹,潘某勇的父亲甚至与亲家母登记结婚。半个月内,一家人结婚、离婚高达23次……后被人举报称存在利用虚假离婚、结婚进行户口迁移,非法占有拆迁补偿利益的嫌疑。

    经过警方调查发现,他们的行为涉嫌以虚构事实的方式进行结婚离婚,达到迁移户籍的目的,以此谋取非法占有征收补偿利益的非法目的,构成诈骗罪。

    为了拆迁款、为了买房子,假离婚的闹剧一直在上演,为什么人们要拿人生大事开玩笑,仅仅只为一些俗世利益呢?因为他们法律观念淡薄,唯利是图。半月结婚离婚23次,非法占有拆迁补偿款,严重可能要吃牢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