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 2020年5g网络全面普及?

    5G是近两年讨论比较火热的话题,今年开启了5G时代,很多手机厂商都纷纷发布了5G手机来抢夺市场,不过目前5G网络并没有全面普及。那么,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2020年5g网络全面普及吗?

    5G网络
    5G网络

    按照最早的规划5G网络其实商用要等到2020年,但现实是工信部将这个商用时间提前到了今年,很显然时间不允许我们慢慢推进,为了能在5G这个整体产业中抢占先机,不得不提速。加速对5G的普及,不仅有助于我国相关企业的发展,也能在全球竞争中取得领先地位。

    就在9月工信部又再度明确要加快5G建设,通过5G这个全新的信息技术带动我国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领域快速发展,同时将5G和互联网和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进行深度的融合应用,最终提升我国整体产业链水平,加快整个工业化现代进程。

    虽然,目前有很多5G手机将上市,比如华为Mate20X5G版、vivoiQOOPro、小米MIX35G版等。但是,从目前各运营商给出的时间表来看,在明年也就是2020年,2020年5G网络基本全面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