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车采用中国电池 宁德时代攻打海外市场

    现在新能源汽车发展得越来越好,相信网友们都知道新能源汽车最主要的是电池。根据最新报道称德国车采用中国电池,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对于宁德时代攻打海外市场,不少专家都是十分看好的!

    宁德电池最新消息
    宁德电池最新消息

    在电池制造能力建设方面,欧盟远远落后于其他经济体。尽管对电动汽车有着世界上最大的激励措施,但支持这些政策的电池却是中国和韩国制造的。尽管欧盟有各种各样的制造业举措,但大多数都是由韩国企业发起的。然而,欧盟目前即将在电池制造计划方面取得进展,根据国家补贴规定,该计划将与这些进口电池展开竞争。欧盟委员会一直在制定欧盟电池联盟(EBA)和欧盟可充电电池行动计划。这些举措包括为电动汽车电池研究提供国家援助,以及为欧盟企业建设大型电池工厂提供数十亿欧元资金。

    中国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将从2021年开始向德国戴姆勒的卡车供应电池。双方近期正式签订了采购协议。宁德时代正在德国建设首个海外工厂,还决定向德国大众等汽车厂商供应纯电动汽车电池。该公司计划在欧洲获取不断扩大的纯电动汽车电池需求,加紧扩大业务。

    据《日本经济新闻》9月20日报道,宁德时代将面向以戴姆勒卡客车部门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和美国“Freightliner”品牌于2021年上市的多款电动卡车,供应纯电动汽车用锂电池。两家公司均未公布供应量。

    报道称,宁德时代总裁周佳就此次签约表示,“宁德时代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发展作贡献。以高效、可靠的锂电方案为商用车提供清洁动力,是全球电动化进程的重要一环。通过与戴姆勒卡客车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我们有信心能在不远的将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愿景。”

    这几年来中国制作在世界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宁德时代的电池能够攻打海外市场,还是德国这样的一个汽车制作大国,这是相当了不起的一个成就了,这无论是对于中国制造还是宁德时代来说都是一件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