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 淘宝热搜榜都是你喜欢买的

    近日,经常逛淘宝的网友表示,淘宝上线热搜功能,这个热搜榜很奇怪,几乎每一样东西都能勾起网友的购买欲望,淘宝热搜榜都是自己喜欢买的,这是为什么呢?淘宝热搜榜有什么作用?剁手党该如何控制自己不被诱惑呢?

    淘宝热搜榜引关注
    淘宝热搜榜引关注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剁手频率暴增!据新浪科技消息,淘宝最近在首页上线“热搜”功能板块,目前约50%用户已可以看到。在淘宝热搜中,根据消费者搜索、关注,如“周杰伦出新歌”、“冷空气来袭”等。

    阿里巴巴方面表示“目前,淘宝‘全网热榜’已经实现双端(ios、安卓)50%灰度测试,但全线上线时间待定。淘宝“全网热榜”可以让用户实时看到热搜内容,并通过点击可链接到相关商品或者页面。”

    淘宝热搜榜利用阿里巴巴大数据库信息,对互联网热搜词精准捕捉到人们的注意力,从而推荐相关的商品,可以说是精准营销手段吧,你关注什么,我就推荐什么商品,对于没有独立思考能力,没有主见的人来说,被动剁手是必然的了。想要避免被宰,卸载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