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5G标准必要专利数全球第一 建设工作已全面启动

    在经过3G时代的被动后,我国在4G时代,开始追赶上全世界,而关于5G网络的研发和建设,近日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中国5G标准必要专利数全球第一,这将会带动我国工业互联网的发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9月20日上午,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说,中国拥有全球最大4G网络,5G网络建设全面启动。移动通信产业历经“2G跟随、3G突破”,实现了“4G同步”“5G引领”的历史性跨越,5G标准必要专利数量全球第一。

    5G网络
    5G网络

    苗圩表示,未来5G应用场景的80%会在工业互联网,尤其是值得期待的是车联网和远程医疗。

    而对于6G网络,虽然目前看起立尚十分遥远,但在近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访谈中表示,华为已经开售投入6G网络研究,并且在目前,华为的6G网络研究,也是领先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