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LG与三星互黑 LG和三星要出演怎样一场大戏?

    我们都知道三星和LG在韩国的电子行业是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的,然而近日两家似乎闹掰了。据媒体报道,目前韩国LG与三星互黑,他们互黑的原因是觉得对方的8K电视都不如自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LG和三星是要联合上演一场大戏来炒作宣传吗?

    LG
    LG

    继本月初在柏林消费电子展上争相展示8K电视之后,韩国的LG电子和三星电子最近又同一天在韩国首尔各自举行媒体说明会,以“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为理由,相互贬低对方的电视产品。

    LG电子技术部门的负责人在说明会上称,三星电子电视机的可视角度不如自己,这早已经不是秘密。同一天下午,三星电子也在首尔举行“8K画质说明会”回击LG电子,指出了LG电子8KOLED电视在播放8K摄像机拍摄的图像和视频时,画面会出现卡顿。

    虽然说有消息称他们两家是捆绑来炒作引发关注的,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形来看,两家确实是在8K电视上存在争议。对此,韩国媒体也公开点名批评三星和LG公司,认为他们应该在停止争论,为扩大8K市场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