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家电巨头内讧升级 LG电子和三星电子互贬

    作为同一个国家领土的品牌,本应团结一致对外,可是三星与LG却成为了死敌,据悉,最近韩国家电巨头内讧升级,双方互黑互贬引发一场口水大战,那么在这场大战中,谁会是最终胜利者呢?

    三星
    三星

    正所谓一山不能容二虎,三星与LG的窝里斗就阐述了这个真理。一直以来,三星与LG都是宿敌的关系,虽然两家品牌在国际上都有一定的位置与口碑,但如今行业竞争激烈让两家的关系越来越紧张。

    继本月初在柏林消费电子展上争相展示8K电视之后,韩国的LG电子和三星电子最近又在同一天,在韩国首尔各自举行媒体说明会,以“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为理由,相互贬低对方的电视产品。

    央视财经特约记者文灿:就在两天前,LG电子在我身后的LG总部大楼里面,举行了“8K技术说明会”。虽然名义上是说明会,实际上是展示和比较8K电视产品,主张其他公司的技术不如自己。

    在说明会上,记者看到了三星电子制造的QLED8K量子电视。LG电子技术部门的负责人介绍,2018年出厂的三星电子8K电视,面板的明暗对比值曾达到90%,但在今年的产品中,这一数值却降到了12%,主要是因为三星电子为了改善电视的可视角度,贴上了特定的胶片,导致相关的数值下降。LG电子称,三星电子电视机的可视角度不如自己,这早已经不是秘密。

    但时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对于腥风血雨的商业江湖来说,只有市场销量才更有说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