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2019公布方案了吗

    关于延迟退休的事情,媒体们天天报道,网友们也在天天说,延迟退休政策到底什么时候执行?其实目前延迟退休还在讨论阶段,且在短时间内不会落实,所以大家可以先不用管这个问题。延迟退休如果真的实施,企业还会要那些大龄员工吗?

    严惩退休规定
    严惩退休规定

    延迟退后对于员工来说不仅仅只是多干几年的问题。大家都知道现在男的退休年龄为60周岁,其实基本上到了这个时候很多人的劳动能力已经大不如从前了。而且这个年龄也是非常尴尬的时候,到时候你的孩子基本上都是快要结婚或者已经结婚刚有小孩的时候,上面还有自己的父母要要赡养。很多企业在你到了一定年龄之后,宁可辞退你也不会选择让你继续待着。很多人都是担忧着这个,除了少部分国企或者机关单位的员工外有几个人能确保自己在五六十岁的时候不失业的呢?

    对于大龄老工人来说,没有了工作就意味着没有了收入来源,但还没有达到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也领不到养老金。不仅如此,这些大龄工人每月还要用一部分钱来交养老金。这也是绝大部分人反对延迟退休的原因,其实大家也不用太担心,国家对于延迟退休的方案还在规划当中一切都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制定,不会“抛弃”大龄员工的。

    今年国家还没公布延迟退休方案,延迟退休牵涉的人实在太多,且造成的社会影响非常大,所以国家会给大家一个非常好的“缓冲期”,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对于大家来说,还是传多点钱吧!而且就算不能提前退休,工作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