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余额宝有过被盗事件吗

    余额宝规模已经超过一万亿元人民币,是全球最大的货币基金,按道理说如何牛的一个货币基金应该是安全性极高的,为什么近日却有网友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其实不用想都知道,余额宝不会发生钱财平白无故消失事件,余额宝安全性非常高。

    投资余额宝
    投资余额宝

    余额宝中的钱一般是不会平白无故的消失的,如果用户余额宝中的钱不见了,一般可能存在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消费支付:余额宝中的资金是可以随存随取,随时用于支付宝支付的,因此有可能用户在进行消费转账时,没太注意选择转账方式,从而促使支付宝在扣款时,直接从余额宝中进行的扣款,那么一般这种情况用户可以产看自己的支付宝账单,即可查看到自己每笔交易的支付途径,从而也能清楚的知道自己余额宝中的资金到底去了何处。

    2、被盗刷:现在有很多不法分子通过盗刷别人的支付宝进行牟利,因此用户余额宝中的资金不见了存在被盗刷的可能。因此用户在确认自己余额宝中的资金确实没有自己进行消费,突然就消失不见了的情况下,赶紧联系支付宝客服表明情况,查看对应的转出路径,并在第一时间进行报警处理。

    余额宝的确非常安全,可以说堪比银行存款。余额宝收益率多少,可以直接明了,如同在银行存款一般,也可以说不存在亏本情况,存钱进去随时都可以取出来。平时大家也可以将闲钱存进余额宝,每个月赚几十元冲花费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