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V哪款性价比高 这3款SUV主打家用舒适性

    现在,很多人买车都会首选SUV,因为很多人都是买来家用,如果是家用的话,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舒适性或许更重要。那么,哪些SUV车型更适合家用的呢?SUV哪款性价比高?下面3款车空间够大的同时,性价比也非常高。

    丰田SUV车
    丰田SUV车

    第一款:丰田汉兰达

    在同级别车型里面,丰田汉兰达一直都是标杆级的存在,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基本上每上市一款同价位或者同级别的车型,都要把汉兰达拽出来比一比。其实说实话,我觉得汉兰达最大的优势就是中庸,就是找不到明显的优点,也没有啥缺点。外观上属于那种耐看的车型,动力满足家用,性能上不越野都可以,不然锐界也不会卖那么好。空间算是一个优势,最重要的是,这款车不论是开车的人,还是后面的乘客,都觉得舒适性很不错,静谧性也比较棒。很多人觉得汉兰达要买四驱车型,说实话,我觉得两驱家用足够了,反正舒适性都差不多,正常家用又不需要下场地,而且即便是汉兰达有四驱,也仅仅是稳定性增强罢了。至于有人说到性价比,其实和丰田其他车型相比,汉兰达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当然,别看入门级价格,看看四驱车型的价格就明白了。

    第二款:现代胜达

    全系为2.0T加上8AT的胜达在性能表现上是很多人都认可的,如果不是韩系车在国内的地位下滑,这款车的销量应该会不错。外观表现出色,内饰设计也很有层次感,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加上2865mm的轴距,让这款车拥有极大的空间。在乘坐体验上,这款车几乎可以媲美日系大沙发了,重点是现代胜达的座椅布局是2+2+2,也就是说,这款车的标配是6个座位,在年检方面比较省心的同时,又满足了大众对于座位数的需求,而且平日里2+2的座椅布局,乘坐体验感是非常棒的。另外,这款车可以选装7座,堪称把所有细节都考虑到了。目前这款车终端貌似并没有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等等,毕竟这个价格,还不如买汉兰达了。不过和同级别其他车型对比的话,性价比依旧比较高。

    第三款:别克昂科威

    这款车是我认为目前中型SUV市场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别看别克昂科威的起步价达21.49万,但是这款车的终端优惠力度是非常大的,甚至价格比一些紧凑型合资SUV还要便宜,而且配置上一点也不低。外观上,别克昂科威也是比较大气的一款车型,空间足够用,座椅设计和底盘设计都是偏向于舒适性,过滤性非常棒。这款车的后排非常适合长途使用,一点不会累。不过有一点要说的是,如果想买这款车,那么尽可能选择2.0T车型,1.5T的昂科威在满载的时候,有点力不从心,而且两者的油耗相差并不大。总而演义,如果你想买一款注重舒适性的家用SUV,那么这3款车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个人认为,以上这3款SUV主打家用舒适性非常好,至于SUV哪款性价比高,也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但是以上这几款是大多数家庭都会考虑的,毕竟空间够大,外观够霸气,一家人出行旅游是没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