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新任CEO评价贾跃亭:他是个成功的创业者

    目前,贾跃亭已经正式卸任FF(法拉第未来)CEO的职位了,为使得FF的新车尽管量产,贾跃亭可以说做出了很大的让步。而在近日,FF新任CEO评价贾跃亭表示,他是一个有梦想有激情,一个成功的创业者。

    贾跃亭辞去FF的CEO职位后,接任他的是德国人毕福康。而近日在接受采访的适合,他也提到了贾跃亭。

    贾跃亭
    贾跃亭

    他表示,贾跃亭是个很好的人。他是个成功创业者,打造了一度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乐视。他很有梦想激情,对产品有很大热情。我也是个爱产品的工程师。所以我们有共同的化学特性。贾跃亭在中国有很多粉丝,我知道对他的评价是两极分化的,很多人不喜欢他,但他依然还有不少粉丝。我在中国呆了三年,我知道这一点。他是遭受了很多挫折,但我觉得他是个负责任的人,他正在努力处理这些问题,清偿他的债务。

    最重要的是,贾跃亭在FF上投入了巨大资源精力。现在他辞去了CEO职位,把工作交给了我。因为他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在管理和运营方面存在着短板。知道自己的缺陷,让出管理位置,为公司着想,这是负责任的表现,我对他抱有很高尊重。我们也是好朋友。

    公开资料,毕福康在电动汽车领域曾有着多年的工作经验,是宝马集团的老员工,被称为“宝马i8之父”,在担任FF的CEO职位之前,毕福康也增加在拜腾、艾康尼克等电动汽车中担任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