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安全吗 网商银行怎么贷款

    网商银行是蚂蚁金服作为大股东发起的商业银行,网商银行面向小微企业,服务的小微企业1227万家,截止2018年房贷达到4468亿元,可以看到网商银行用户非常多。虽然说在网商银行贷款的企业多,但网商银行安全吗?如何在网商银行贷款?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网商银行贷款
    网商银行贷款

    网商银行是由蚂蚁金服作为大股东发起设立的中国第一家核心系统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商业银行。它作为银监会批准的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在安全性上,网商银行非常安全,这点不用担心。

    使用网商银行贷款非常简单,进入支付宝,再点击“我的”页面,然后在“网商贷”里面就可以贷款了。额度有多少钱,就只能贷款这么多,与蚂蚁借呗相比,网商贷利率更低,日利率0.04%。多使用网商贷,额度才会逐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