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国庆中秋加班费 加班工资计算方式已经确定了

    中秋节刚过去没有多久,国庆节马上就好来临了,各位可以一共放七天假期了,这一次上班族爽歪歪了。明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的,虽然是假期,被要求加班这种情况并不新鲜,两个节日都是同一天的,大家都在讨论明年国庆中秋加班费一事,有人说加班费是六倍,是真的吗?

    白领上班族
    白领上班族

    据看看新闻Knews18日报道,明年国庆中秋同一天,加班工资怎么算?有网友提问:两个法定假日加一起,可以领6倍工资吗?对此,上海人社部门表示,应该还是3倍工资,不会叠加。如果将法定假日顺延一天,也是3倍工资。参照2017年,中秋恰好在国庆长假内,最后放假8天。至于明年如何放假,还要等权威部门消息。

    明年国庆中秋加班费并不是六倍,尽管两个节日叠加在一起,加班费还是按三倍来算。网友议论纷纷都在说加班费是六倍,这届网友脑洞瑞思拜,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