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流量资费5年来降幅超9成 未来5G资费会不会降

    在以前手机流量是很贵的想必网友们都知道,但是现在套餐里面基本上流量都是5G起,低于5G的套餐一般都很少了,而且现在套餐也便宜了很多。根据最新报道称手机流量资费5年来降幅超9成,那么未来5G资费会不会降呢?

    手机流量资费最新消息
    手机流量资费最新消息

    9月20日消息,近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新中国建国70年以来,通信行业努力解决了覆盖少、速度慢、资费贵三大难题。近五年以来,手机流量资费降幅已经超过了九成左右。

    据了解,相比于2014年,固定和移动宽带平均下载速率提升了将近7倍之多。手机流量资费水平降幅超90%。手机用户平均每月使用流量达到7.2GB,是全球平均水平的1.2倍。与此同时,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消费达553.9亿GB,与5年前同期相比增长了107.3%。

    未来5G资费是肯定会降的,在4G刚出来的时候资费也是很贵,但是经过了一两年的调整之后,4G流量资费就降下来了不少。虽然现在5G套餐要上百元,但是未来经过调整的话,二三十元一个月的套餐也是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