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回应改会员名 只有淘宝昵称可以自己改

    最近,网上有消息称,淘宝用户可以自己修改会员名,此消息引起网友高度关注,这是真的吗?对此,淘宝回应改会员名,不可以自己改会员名,只有淘宝昵称可以自己改,来看看详细回复吧。

    淘宝不可自改会员名
    淘宝不可自改会员名

    淘宝发布声明回应称,淘宝暂时不支持修改会员名,淘宝会员名(即淘宝ID)是用户在淘宝网的唯一身份识别依据,如果修改会导致相关订单信息、会员资格、优惠等各项权益不能得到保障,所以暂时无法支持修改。不过您可以自主修改的是淘宝昵称,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手淘操作界面自行修改,不需要联系淘宝客服申请。

    淘宝订单信息非常重要,关系到商家和用户的权益,如果随意更改会造成很大的漏洞,给双方造成损失。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淘宝会员名不就是昵称吗?这两者有区别吗?不谙世事的吃瓜群众还是有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