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推魔性广告 强行搞怪会不会适得其反?

    最近,知名民企老干妈推魔性广告,台词很魔性,舞蹈很扭曲,“年轻化”的老干妈充满了青春活力和新意,这种搞怪广告引起网友广泛讨论,强行搞怪会不会适得其反?来看看老干妈魔性广告吧。

    老干妈
    老干妈

    近日,一直以“不上市、不宣传、不融资”自居的老干妈推出了一则“魔性广告”,在这支广告里面,“国民女神”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不仅“重返十八岁”,还教大家拧开罐子,用土摇音乐和接地气歌词,让老干妈安慰疲惫的灵魂,有趣又魔性。“一瓶能吃一年半”“东方神秘的美食,一勺都很奢侈”,配合着用力拧开瓶盖的经典动作,广告也是很让人上头!

    武汉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吴先明分析,食品行业新品牌涌现非常迅速。如果长期一成不变,随着食品品牌不断更新迭代,老品牌也可能被人淡忘。

    在日新月异的时代,事物迅速发展,人们开始焦躁起来,生怕自己被淘汰。显然,老干妈推魔性广告有一种“尬”的成分在里面,网友表示:东施效颦,强行搞怪就是融入年轻人的方式吗?就是跟上时代潮流的做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