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推魔性广告 洗脑神曲吸引很多年轻人注意

    大家肯定吃过老干妈辣椒酱吧,尤其是辣子鸡酱,用来拌面味道好极了,唯一的缺点是,焦化的红辣椒皮会塞牙,一点都不好。最近,老干妈推魔性广告,洗脑神曲吸引很多年轻人注意,难道老干妈要重新干一番大事业了?

    老干妈
    老干妈

    近日,一直以“不上市、不宣传、不融资”自居的老干妈推出了一则“魔性广告”,在这支广告里面,“国民女神”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不仅“重返十八岁”,还教大家拧开罐子,用土摇音乐和接地气歌词,让老干妈安慰疲惫的灵魂,有趣又魔性。“一瓶能吃一年半”“东方神秘的美食,一勺都很奢侈”,配合着用力拧开瓶盖的经典动作,广告也是很让人上头!

    除了这支魔性的视频广告,老干妈还发起微博话题#老干妈拧瓶舞#,在社交媒体平台加强与用户间的互动,与年轻消费群体拉近了距离。

    业界不免猜测,老干妈公司新的管理层上台后,更加年轻化了。如何使品牌与新生代对接,如何布局未来,这些都是新的管理层要面临的问题。“从魔性广告的推出,可以看出老干妈品牌年轻化的大幕开启。”

    贵州财经大学广告学专业副教授罗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支广告是聚划算“联合”老干妈而做,聚划算借势了老干妈这个国民品牌。

    老干妈推魔性广告,引起很多人注意,这是要强行融入年轻人的圈子?对此,网友们评论不一。有人认为老干妈很土,拍广告也这么接地气;有人认为,这种恶搞视频真的是广告吗?会不会有损老干妈“清誉”?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