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应届生平均起薪 比2018年提高7.5%

    相信很多网友都知道,每一年应届大学生已经越来越多了,国家在不断的发展,他们能够得到的起薪也越来越高。根据最新报道称2019应届生平均起薪出来了,比2018年提高了7.5%,这是相当令人感到开心的一件事情!

    应届生起薪最新消息
    应届生起薪最新消息

    2019年应届生平均起薪5610元,同比提高7.5%,一线城市吸引力首次跌破30%。BOSS直聘今天发布《2019年应届生求职趋势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应届生岗位供给充足,就业市场趋于稳定。企业对于应届生的学历和技能要求增加,应届生求职竞争力内部分化持续拉大。

    本次报告使用的数据来自于BOSS直聘人力资源大数据平台,核心数据抽取时间段为2019年1月1日至8月31日,BOSS直聘研究院抽取了300万2019年应届生样本。其中,专科毕业生占比48%,本科生占比49%,研究生占比3%。

    今年应届生的起薪比去年是多了不少,未来肯定会每一年都逐渐递增的,目前互联网行业和IT行业的工资稍微高一点,相对于其他行业来说,互联网行业、IT行业的确是比较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