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房价会降吗 老梁讲房价2020年走势如何

    2020年房价会降吗?目前,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又进入到旺季,一大批“漂一族”回家买房置业。这些返乡购房的人群当中,大部分是以刚需购房为主。由此可见,买房投资已经成为很多的选择。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不要指望它降价,它不涨价就烧高香了。”老梁认为,以北京为例,现在五环以里是稀缺资源,五环以外要再建一个新北京,增加了很多建设用地,也逐渐成为了稀缺资源。通州被定为新的行政区,很多热点项目都在那,它不会降下来。

    老梁说:预测房价上升与下降有个硬指标,就看这个地方是不是能留住很多人工作,安居乐业。首先要先乐业才能在这里住,如果这个地方人口进进出出特别多,就比如东三省,人口流出特别多,导致哈尔滨、沈阳、长春的房价一直起不来,没人买凭什么涨价呢?除非很多人炒房,但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很少人愿意像过去温州炒房团那么炒房了。

    2020年房价会降可能不大,大家都知道房价上涨容易下跌比较难,如今买房的人越来越多,无论是财政、开发商、银行还是买房的个人,都在房价上涨的过程中获利,所以再想房价跌显然不太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