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第二次降息 美联储降息会造成那些影响?

    今年以来,美国经济出现衰退的迹象,为了刺激经济增长,美联储公布了第二次降息政策,那么美联储降息将如何影响各行各业呢?特朗普痛批美联储降息不够多,而此次距离上一次降息还不到两个月时间。

    美联储
    美联储

    上一次美联储降息导致美股暴跌,那么这一次降息又会发生什么呢?美联储降息调控目的是通过降息预先消除整个经济领域面临的负面因素,帮助美国经济走出金融市场危机的影响,实现适度增长。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时,美联储宣布下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至1.75%-2.00%。这是2008年12月以来美联储的第二次降息。

    上次降息发生在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美联储宣布下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至2.00%-2.25%,为2008年12月以来美联储的首次降息。

    从此次决议的投票结果来看,10位票委中,7名票委投票支持降息25个基点,1名票委支持降息50个基点,而有2名票委支持维持利率不变。

    美联储同时公布的点阵图显示,只有7名官员预期年内还会降息1次,10名官员预期年内不会再降息甚至会加息。